注册

双汇发展:郑州双汇屠宰厂划定为疫点 封锁6周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8月17日讯 双汇发展早间发布公告称,8月16日20时20分,公司人员接到郑州市人民政府《疫区封锁令》,将双汇发展下属公司郑州双汇屠宰厂划定为疫点并实施封锁,封锁时间为6周。

双汇发展公告称,郑州双汇屠宰厂按照郑州畜牧局的要求,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郑州双汇成立专门机构负责处理此事。 2、对该批生猪及圈内待宰的其它生猪共计1362 头全部扑杀并进行无害化处理。 3、工厂暂停生产并对厂区内出入人员、车辆、圈舍及有关物品进行彻底消毒。双汇发展其他下属公司未发现疫情。郑州双汇屠宰厂所服务的相关市场由双汇发展其他下属子公司服务,不影响市场供应。

双汇发展遇到“黑天鹅”。8月16日,网传郑州市政府关于封锁非洲猪瘟疫区的命令,称“郑州双汇屠宰厂从黑龙江运到的生猪确认感染非洲猪瘟,决定对厂区划定疫点并实施封锁6周。”对被下封锁令的消息,双汇集团表示,该消息属实,目前正在配合封锁,目前市场供应正常,其他方面,如终端销售不受影响。

不过受此消息影响,双汇发展闪崩跌停,报22.41元。作为肉类加工领域的龙头企业,双汇发展是不少基金的重仓股票。截至6月30日,中欧、嘉实、工银等公司都重仓了该股。同时,双汇发展母公司港股万洲国际报跌7.46%。

而其他相关养猪企业股价也被殃及,包括温氏股份、牧原股份等股价纷纷下跌。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