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托底力量超出预期 但耐心等市场走一走


来源: 点掌财经

早盘市场受消息面影响终于新低,不过新低后市场放量明显,权重股消费类等拉抬力度很大,市场,且未见到平准基金入场护盘的迹象,说明市场资金认可阶段底出现在2680到2700一线,虽难言反转,但叠加前几天的两根中阳线,市场后续上摸2900的概率再一次回到了比较高的水平。

由于市场依旧运行在新低区间附近,因此依旧控制好仓位,若周五或下周一市场不再出现大规模的抛盘,则说明市场再一次到了可操作期。

板块角度看,盘面热点散乱,除权重集体得到资金关注外未见特别强势,且能容纳资金的热点出现,但无外乎还是围绕基建和科技展开,基建一块建议关注新疆和钢铁叠加的600581(八一钢铁),位置偏低敢于逆势,且题材上有唯一性,后续可能会被资金再度拉起。而科技一线建议重点关注芯片方面的强度,软件服务器刚刚开始调整,而锂电角度调整幅度较大已经失势。芯片

紫光国微连续两天逆势红盘,后续拉升可能对比锂电软件要更大。

核心资产继续越跌越买,理财资金面对恐慌要贪婪。

但投机资金面对恐慌要慎重,基于以上判断,目前建议的策略是小范围试仓科技与钢铁逻辑,耐心等市场进一步给出信号。仓位控制在五成以下。

(和靠谱的人聊股票,关注公众号:股市有财 ,回复:直播,获得直播互动链接平台)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