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董事长李国华辞职 执行董事吕家进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8月17日,邮储银行宣布,该行董事会收到李国华的辞职报告。李国华因工作调动,辞去该行董事长、非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规划委员会主席及委员职务。该辞任自2018年8月17日起生效。

在委任新任董事长之前,根据该行章程规定,经过半数以上董事推选,自2018年8月17日起,紧接李国华离任之后,吕家进(执行董事、行长)代为履行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规划委员会主席职务,并代为履行法定代表人职责。

此前,在7月19日下午,中国联通集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宣布新任总经理李国华上任。联通称,受中组部领导委托,中组部有关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联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调整的决定:李国华任中国联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职务。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