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峰之子获火速提拔 任海航集团副首席执行官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8月18日讯 据财新消息,海航集团现任董事长陈峰之子陈晓峰被任命为海航集团副首席执行官,主要负责国际业务。另外,陈晓峰还担任Swissport董事会副主席,陈峰的侄子陈超被任命为海航集团首席投资官。

原董事长王健意外去世后,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内部人事调整仍在继续。

据早前报道,海航集团已于7月底正式完成董事局人员调整,共有12人。除王健因去世退出,原董事辛笛也退出董事局。海航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孙明宇成新任董事,但之前媒体报道的海航控股董事长包启发则未进入董事局,取而代之的是海航旅业董事长兼总裁赵权。

海航集团公司原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谭向东也于早前被任命为海航国际业务董事长。此前这一职务由王健担任。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