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石屹:长租公寓租金就是翻两番 开发商还是赔钱的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8月19日,潘石屹在深圳招商蛇口举行新一期潘谈会。潘石屹谈到了最近北京房租价格上涨的问题。"北京公寓的租金价格在涨,政府很紧张,在批评,已经批评一段时间了,本来我应该到微博上面写上一句话,可是我就没有写。就这个价格,就是不到1%的租金回报,再翻一番就是租房的价格翻一番,再翻一番,还是亏的。

会上有听众对“长租公寓是否赚钱提问,潘石屹表示:我做了二十多年的房子就反复算这个账,生意一定要有能够算的过的账才可以做。 按照银行的基准利率是4.9%,你可能4.9%贷不过来,拿不到。按5%、6%的银行利率把款贷过来建成公寓,你租出去,你的回报率最高超不过1%,所以这个生意是亏。

潘石屹建议,赚钱的事情去做,不赚钱的事情别去做。烧钱创业是一条不归路。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