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将推出麒麟980芯片 牛散布局华为供应商收获涨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探底回升,盘中一度齐创本轮调整新低。截止收盘,沪指上涨1.11%收报2698.47点,深成指上涨0.68%、创业板指上涨0.10%。市场人气依旧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647亿元。

盘面上,科技股全速上攻,5G概念掀涨停潮,太辰光、新易盛、朗玛信息、中通国脉、移为通信等多股涨停。国产软件走势强劲,中科金财涨停,中国软件涨8.5%。通信设备拉升,烽火电子等涨停。租售同权概念走强,市北高新、三六五网涨停。此外,摘帽概念、猪肉、生物疫苗、海南板块、婴童概念等回调。

8月热身赛周榜截图

新一期周赛首个交易日,昵称为“斯巴达克斯300勇士”的选手日赚7%。选手目前持有暴风集团、中科创达、云赛智联、常熟汽饰,其中,中科创达与常熟汽饰今日涨停。消息面上,华为将在8月31日IFA展会上正式推出麒麟980芯片,这将是世界上第一枚商用的7nm芯片。中科创达与华为长期合作,为其第一款人工智能手机芯片麒麟970提供人工智能的IP和软件解决方案。作为华为供应商,该股将显著受益。常熟汽饰于8月18日发布业绩快报称,公司2018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7亿元,同比增长121.87%。受净利大增的刺激,该股强势涨停。

“斯巴达克斯300勇士”持仓股

8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