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放“存贷挂钩”贷款 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被罚50万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8月20日讯( 彭彬实习生孔天骄)8月20日,中国银保监会官网公布了河南银监局新乡分局对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分行的行政处罚决定。

公告显示,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分行因办理无真实贸易背景银行承兑汇票业务、发放“存贷挂钩”贷款,河南银监局新乡分局根据《关于加强票据业务监管促进票据市场健康发展的通知》(银发〔2016〕126号)第三条第一项,《中国银监会关于整治银行业金融机构不规范经营的通知》(银监发〔2012〕3号),《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四十八条,于2018年7月24日对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分行作出罚款人民币5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天眼查显示,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分行2014年12月23日,在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经营范围主要为在总行授权范围内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等。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