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慧城市概念迎大利好 2龙头股有望率先爆发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上海市政府与腾讯公司于20日在沪签署深化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合力推动智慧零售、智慧城市、政务云等项目落地,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共同打造人工智能高地,推动人工智能创新应用示范区建设。

此外,2018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将于2018年8月21-23日在深圳举办。会议将邀请参展城市政府发布有关智慧城市发展建设的最新政策,还将组织相关城市政府、企业、研发机构之间的交流洽谈,签订城市之间、城市和企业之间、城市和企业及研发机构之间的合作项目。根据智研咨询预测,未来几年智慧城市年均复合增长率有望超过30%,2021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8.7万亿元。机构建议关注云赛智联、易华录。

个股研报

云赛智联

公司为上海仪电集团旗下的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2017 年3 月,公司中标阿拉善智慧城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 PPP)项目,项目总投资为3.32 亿元,内容涵盖城市智能交通、智慧城管、智慧医疗、智慧社区、智慧气象、生态环境、智慧文化、平安城市、综合信息大数据等领域的11 个城市级行业应用, 是公司中标的首个整体城市PPP 项目, 表明公司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提供能力得到业界认可, 并能为后续开展智慧城市业务起到示范作用。预计公司2017、 2018 以及2019 年的EPS 分别为0.23 元、 0.25元和0.27 元,对应P/E 分别为28.03 倍、 26.04 倍和24.11 倍。首次给予其“买入”评级。[长城国瑞证券]

易华录

公司打造以数据为核心的智慧城市运营商。公司预中标延吉数据湖项目,数据湖战略再下一城。公司公告,易华录和吉林弘锦建设、华录文化组成的联合体成为延吉数据湖项目预中标人,项目总投资额6.35 亿元。延吉数据湖项目是公司数据湖战略自徐州、泰州项目后的再一次落地,验证了公司战略的有效性。 我们预计公司下半年将有超过10 个数据湖项目落地。维持2018-2020 年EPS 预测为0.77/1.27/2.20 元, 维持目标价为38.13 元,对应2018 年50 倍PE,维持增持评级。[国泰君安证券]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