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我和土耳其总统关系很好 但不妨碍制裁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路透社专访,在谈到土耳其问题时表示,他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关系很好,但两国之间的关系不能是一条单行道。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二(8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路透社专访,在谈到土耳其问题时表示,他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关系很好,但两国之间的关系不能是一条单行道。

美国政府上周警告称,将对土耳其实施更多经济制裁,除非其释放被拘押的美国牧师安德鲁-布伦森(Andrew Brunson)。

特朗普周一表示:“我认为土耳其所做的一切是非常可悲的。我觉得他们犯了大错。不会有任何让步。”

在谈到美国制裁对土耳其造成的经济损害是否会向其它地区蔓延时,特朗普表示:“不,我一点也不担心。我不担心。”

在回答是否可能对土耳其实施更多制裁时,特朗普称:“我喜欢土耳其,我非常喜欢土耳其人民。就像你所知道的,直到现在我和土耳其总统之间的关系都很好。我和他相处得很好,我的关系很好,但这不可能是一条单行道。”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