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摩根大通:现在说美元今年将停止上涨仍言之过早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彭博,摩根资产管理认为,目前就说今年美元的上涨已经终结还为时过早。

摩根资产管理驻香港全球市场策略师许长泰在电邮评论中写道,由于美国经济扩张和避险买盘,美元已经从2月份创下的年内低点上涨了6%,而且可能还有上行空间。“现在就说美元涨势已经结束可能还言之过早,”许长泰说。“由于风险偏好降低以及美国经济增长和股票表现优异,近几个月美元一直在快速攀升。”在摩根资产管理之前,已经有对冲基金巨头英仕曼集团预测美元今年还会进一步走强,因为美中贸易紧张局势升级会刺激对美元的需求。彭博美元即期指数上周升至13个月高点,贸易争端和土耳其金融动荡导致新兴市场资产遭遇抛售。

美元周二连续第四天下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据悉抱怨美联储加息,并指责欧洲和中国操纵汇率。许长泰说,虽然本周的下跌可能是暂时的,但美元可能还是会在某个时候失去动力。“投机性持仓处在2017年以来最高水平,”他写道。“这并不意味着马上就会出现修正,但这一技术因素确实表明上涨空间有限。”与此同时,他说,美国经济拥有相当大的经常账户赤字,这需要美元贬值才能重新平衡。摩根士丹利和富国银行也认为美元已接近峰值,就在其他主要央行开始退出超宽松货币政策之际,美国经济增长放缓。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