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对俄制裁将近 英国与美国并肩作战喊话欧盟


来源: 汇通网

美对俄制裁将近,英国外交长喊话联美制俄,俄罗斯:不惧美国制裁!

周二(8月21日)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马上到来,美国总统特朗普昨日就俄罗斯制裁发出“示好”信息,做一些事情讨好“美国”,将会考虑解除对俄罗斯的制裁。对于美国总统特朗的“示好”信息,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将以国家利益为主的角度出发,对美国计划8月22日采取的新一轮制裁进行回应。英国新任外交大臣访问美国就俄罗斯事件,表示呼吁欧盟“全面制裁俄罗斯并与美国并肩作战”。

特朗普在接受路透社表示称与普京的会晤中,谈到很多就美国解除对俄制裁的问题并没有谈论到。对于是否解除对俄罗斯的制裁特朗普表示:“我没有想过(解除对俄制裁),我根本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但如果他们(俄罗斯)做了对我们有利的事情,那么我会考虑的。如果没有(这一先决条件)我就不会考虑。”他在随后也提到,美国和俄罗斯有很多共同点,两国“在很多方面可以互相帮助”。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就美国制裁表示,俄罗斯已准备好美国有关对俄罗斯实施制裁的新措施。俄方认为,从国际法角度来看,这些措施是“不友好且非法”行为的延续,相关限制会给国际贸易带来损害。

对于美国可能对近日俄罗斯和德国达成的天然气管道项目“北溪-2”参与者进行制裁时,佩斯科夫表示相关举动违反贸易规则。“北溪-2”是国际商业项目,试图对其进行抵制是对世界贸易组织规则的违反。

在八月初美国总统特朗普就针对“一名前俄罗斯间谍被毒杀”事件为由宣布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其中第一轮制裁8月22日生效,如果俄罗斯不能在90天内满足美国的条件,第二轮制裁将实施。

对于美国无理取闹的行为,俄罗斯一直坚决否认与斯克里帕尔父女疑似“中毒”一案有关,认为这是西方国家在恶意抹黑俄罗斯。面对美国的制裁威胁,俄罗斯誓言反击。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