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克里姆林宫:希望了解特朗普放松对俄制裁的具体要求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彭博消息,克里姆林宫发言人Dmitry Peskov在电话会议上表示,俄罗斯希望了解美国在叙利亚和乌克兰问题上希望俄罗斯做什么才同意放松制裁。

“我们绝对欢迎确认愿意合作的声明,但我们会欢迎更多具体行动,”Peskov在回答有关美国总统表态的提问时说。唐纳德·特朗普之前表示,如果俄罗斯在乌克兰、叙利亚等问题上提供协助,他可能会放松对俄制裁。

在7月份的赫尔辛基峰会上,特朗普没有提出换取减轻制裁的具体让步行动。

俄罗斯总统普京8月18日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会面,同意在Nord Stream 2管道投入使用之后,继续使用乌克兰管道网络向欧洲供应天然气,但没有确定具体的数量。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