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证监会再次拒绝比特币ETF申请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据外媒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三驳回了9只基于比特币的ETF基金的申请,再次挫败了基于这种波动剧烈的加密货币构建ETF产品的尝试。

北京时间周四(8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三驳回了9只基于比特币的ETF基金的申请,再次挫败了基于这种波动剧烈的加密货币构建ETF产品的尝试。

SEC的交易和市场部周三晚间发布三项命令,驳回了ProShares、Direxion与GraniteShares这三家公司提出的9项比特币ETF申请。

比特币行业多年来一直试图让SEC批准比特币ETF在交易所上市,早在四年前,比特币早期投资者卡梅隆和泰勒-文克莱沃斯兄弟就提出了一项申请,但两次被SEC拒绝。另一家名为SolidX的公司提交的申请也被拒绝。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