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环股份控股股东中环集团携手国开行,打造中环“芯”


来源: 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 8月22日,中环股份控股股东中环集团与国开行天津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开行天津分行行长冯丹,副行长于惠琴、韩军,中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曲德福,中环集团总经理、中环股份董事长、总经理沈浩平,中环集团副总经理秦克景,中环股份副总经理张长旭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null

此次签约国开行将向中环集团提供总额100亿的授信额度,今后双方将在集成电路、新能源、军民融合领域开展广泛合作,而此次合作也将着重对中环股份功率器件及集成电路用半导体材料产业进行有力支持。

null

国家开发银行作为直属于国务院的政策性金融机构,是中国最大的对外投融资合作银行、中长期信贷银行和债券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其投资行动向来被认为是国家政策和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华为、中兴、京东方等科技企业就是在与国开行展开广泛金融合作之后大步走出去,最终在国际市场占有一席之位。

此次与中环集团合作,支持中环股份功率器件及集成电路用半导体材料产业的发展,发挥开发性金融的服务和引领优势,将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政策示范效应,不仅对于中环股份相关产业发挥带动作用,也将对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中环股份拥有60年半导体材料制造历史积淀,半导体材料制造水平长期以来便保持着全国领先水平,随着国开行的低成本、中长期资金的注入,公司功率器件及集成电路用半导体材料产业也将迎来更快、更高质量发展,实现为国家打造中环“芯”的“芯”愿。

null

中环领先集成电路用大直径硅片项目效果图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