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商赢环球上半年营收增54% 服装+体育双轮驱动


来源: 汉网

商赢环球(600146)8月27日晚间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3.90亿,较上年同期增长54.77%,实现净利润3421.55万元,每股收益0.073元。

半年报显示,公司在服装及体育文化板块双线布局,已逐步构建了健康体育与时尚文化相互促进、协同发展的消费新生态。服装板块方面,公司贯彻“供应链+品牌+渠道”模式,以打造国际化服装平台为战略目标;体育文化板块方面,公司在打造健身社交新形式的同时,也创新性的构建出了平台共享化的健身新模式。

服装板块方面,继2017年8月收购美国电子商务平台“DAI”后,公司又于今年5月完成了对ASLUSA及ARS经营性资产包的收购,该资产包自营品牌为Active,在洛杉矶地区拥有31家实体店。通过并购重组,商赢环球实现了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的双向拓宽,并向“打造多元化新消费业态”目标更进一步。

另一方面,随着老龄化问题加剧,商赢环球近期推出子品牌“黛庄”,并以此切入中老年服装这一蓝海市场。依靠子公司环球星光在国外深耕多年的品牌及市场经验,结合了国内中老年服装市场的特点,目标将“黛庄”打造为中老年时尚第一品牌。据了解,商赢环球子公司环球星光已在国外深耕品牌运作多年,拥有成熟且丰厚的市场经验,在此基础上,公司结合了国内中老年服装市场的特点,大力推进中老年服装市场的布局,欲将“黛庄”打造成中老年时尚第一品牌。

在体育文化业务方面,公司2018年5月于上海世博源举办Active品牌发布会,该品牌专业从事体育运动、休闲服饰以及相关周边产品零售业务,与环球星光下属APS的体育服饰制造业务相契合,利于商赢环球体育文化产业对新零售实现流量助力式导入,达成平台共享,继续加深协同效应。

2018年6月,首家商赢智能健身房——Winnerfit(员工店)投入试运行,同年8月,第二家商赢智能健身房(静安江宁店)正式面向大众开业。公司表示,此举旨在以健身行业为未来零售的引流端口,通过100%智能化的设备、针对性强的团私教课程等一系列差异化经营模式,创新性的推出共享健身平台,为健身人群营造多元化消费空间。(李映泉)

[责任编辑:涂家辉 PF103]

责任编辑:涂家辉 PF103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