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批启用5G网络城市落定 高手潜伏2龙头收获涨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震荡整理,收盘小幅下挫0.11%报2777.98点。深成指涨0.06%,创业板指跌0.02%。市场人气低迷,成交量再度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914亿元。

盘面上看,航天航空板块延续强势,航天通信涨停、中航电子涨近3%。无人机概念股走高,山东矿机涨停、中农立华涨超3%。有色、煤炭、旅游、钢铁等板块均走强,保险、券商、石油、银行等板块走势疲弱。

8月热身赛周榜截图

本期周赛已进行两个交易日,“飞云暗渡”收益11%领跑周榜。选手目前持有北纬科技、大富科技、中电电机、恒康医疗、吴通控股,其中,北纬科技、中电电机、吴通控股3股涨停。 北纬科技、吴通控股均为5G概念股,北纬科技是一家提供移动互联网优质产品与服务的移动互联网服务集成商,吴通控股是国内领先的通信射频连接系统专业供应商。消息面上,我国通讯三大运营商(移动、联动、电信)近日已经正式确定第一批5G网络覆盖服务的城市名单,总共有19座城市+雄安新区。受此消息影响,此2股今日涨停。中电电机是实施送转+填权预期概念股,公司2018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10转4派0.8元,股权登记日为2018年8月30日,除权(息)日为2018年8月31日。市场对其有填权预期,中电电机受到市场资金炒作而涨停。

“飞云暗渡”持仓股截图

8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