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T华信:上半年净亏损6.8亿元 董事长等人齐称无法保证半年报的准确性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8月30日,*ST华信公告称,上半年净亏损6.8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2.4亿元,同比下降383.98%,并且董事长、财务负责人、监事会主席等人齐发异议声明,无法保证半年报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

*ST华信上半年主要财务数据

董事长李勇及公司诸多高管发布异议声明称,公司因2017 年年度报告涉嫌虚假记载,于2018 年8 月22 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目前立案调查和公司自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尚未形成最终结论。此外,管理层还表示,2018 年半年报是在2017 年年报的基础上编制的,由于2017 年年报被审计师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意见,因此2018 年半年报依然存在错报风险。尽管在此期间管理层为消除非标审计意见的原因做出了积极努力,但这些原因尚未完全消除。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