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聚焦青少年成长 猛狮科技为汕头助学工程添力


来源: 中访网财经

聚焦青少年成长 猛狮科技为汕头助学工程添力

中访网讯 8月28日,由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汕头市青年联合会、汕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汕头市关爱青少年行动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汕头市委会议厅举行,汕头市委副书记钟挥锷出席仪式。猛狮科技派代表出席,并获颁“热心公益 扶贫济困”牌匾。

聚焦青少年成长 猛狮科技为汕头助学工程添力

据悉,汕头市关爱青少年行动—助学工程是由团市委、市青联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发起的一项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和良好社会声誉的品牌公益活动,至今已浸润鮀城20载,已成为团组织服务青少年的重要公益品牌。截至今年6月,汕头助学工程共资助特困学生约3.6万人次,资助金额超过3200万元,帮助一大批贫困学子圆了求学梦。

仪式上,钟挥锷书记充分肯定了助学工程启动20年来所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各级各部门将开展助学工程与推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起来,精准落实教育扶贫的各项政策举措,为青少年成长成才、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

猛狮科技始终秉承“坚持创新,保持道德”的发展理念和核心价值观,在发挥好地方龙头企业带动引领作用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投身社会公益,多次于广东汕头、福建诏安、湖北宜城、广西柳州、青海湖、青藏高原等多地开展爱心助学、扶危济困、科技扶贫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聚焦青少年成长 猛狮科技为汕头助学工程添力

会上,主办单位还向书梦援筑服务队、科学农业服务队、青年文学家服务队等十支汕头市关爱青少年服务队授旗。钟挥锷书记表示,希望各界人士大力弘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助学工程这一公益事业,为贫困学子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成长提供帮助。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