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互金行业协会公布最新观察员名单 4家互金企业完成入会要求


来源: 凤凰网财经WEMONEY

8月31日,北京互联网金融协会(下称“协会”)官网微信公众号公布最新观察员名单公示。其中,宜人贷、人人贷、爱钱进、玖富截止8月31日已完成入会工作符合要求,予以公示。

凤凰网WEMONEY讯 8月31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下称“协会”)官网微信公众号公布最新观察员名单公示。其中,宜人贷、人人贷、爱钱进、玖富截止8月31日已完成入会工作符合要求,予以公示。

据介绍,协会根据《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最新观察员发展规程》及《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改组方案》相关要求,在北京注册或开展业务的网贷机构需要完成发展规程中要求的入会10项工作,才可进入观察期。

同时,对已延期的机构也需补充相应资料才可重新进入观察期。观察期结束后机构视情况并依据流程可申请转为会员单位。目前,金蛋理财、普惠家、小诺理财、真金服、向前金服、向上金服、借贷宝等机构正在按照发展规程完善入会流程。(凤凰网WEMONEY 罗迹/编辑)




【凤凰网WEMONEY第二届新金融·普惠金融峰会重磅来袭!9月14日,将邀请监管部门、专家学者、优秀代表企业代表等众多行业精英与会,围绕普惠金融实践及未来发展展开深入讨论。助力新金融企业展示在推动普惠金融实践中所做出的贡献,探讨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的命门,为行业发展树立信心。】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