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特推出新功能“取关列表” 为用户推荐取关的人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报道,推特开发了一个新功能,为用户推荐应该取关的人。推特称,该功能旨在帮助用户从时间轴上删除很少互动的账户,创造一种“更相关”的体验。

上周,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对一小批用户测试了该功能。推特证实,测试只持续了几天,现已结束。该功能是为了改善用户的体验而做出了一系列改变,最新的改变是“取关名单”。该公司推出了一些新功能,旨在打击滥用,并阻止虚假账户的泛滥。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知道用户想要一个相关的推特时间表。”要做到这一点,方法之一就是取关那些不经常接触的人。“我们进行了一项非常有限的测试,看看用户是否愿意取关那些形同虚设的账户。”

在上周的小测试中,取关工具出现在用户的主页上,旁边还有一个标签为“管理”的按钮。副标题是:“你可以通过查看一些你可能不需要关注的账户来改善你的时间表。”

点击这个按钮,用户就能看到一个他们很少接触的账户列表。然后,用户可以选择他们想要取关的账户。推特通过社交网络跟踪用户的活动,能确定哪些账户的动态用户很少转发、点赞或分享。只有来自用户“已关注”的推特账户才会出现在他们的时间轴上。

目前还不清楚推特是否会向全球用户推出这一功能。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