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报)股市敌不过八卦,破2700,大家都去看强东哥了


来源: 匪爷读财

上午市况:

早盘两市低开低走,沪指盘中再度跌破2700点,盘面上:两市仅种植业、养殖业、军工等几个板块上涨;5G、次新股、非汽车交运等板块跌幅居前。

上证指数:跌0.94%,报2699.66;创业板跌0.86%,报1422.86。

上证半日:610.7亿(微缩)深证半日:803.4亿(微放)

沪股通流出:2.2亿;深股通流入:3.48亿。

匪爷观点:

这个周末消息面算是平静的了,但是弱市下,任何的利空都会被放大。核发三家新股,今天次新股就倒下了。5G是近期创板反弹的领头军,今天开盘就遭到打压。

午盘未能守住2700点,午后应该会继续下探寻找支撑,早盘前半个小时,护盘的银行板块,也跌了下去,成交量萎靡不振。

现在说什么也没用,特不靠谱说本周确定是否就2000亿美元商品加税,利空不落地,一点反弹的力度都没有。今天白宫表示,特朗普将不会出席11月在亚洲举行的东盟峰会和APEC会议,将由副总统彭斯代为出席。

周末刷屏新闻是京东掌柜在美国被锁了。今天倒是商业百货类的还有点资金流入,其中阿里合作的三江购物涨停。由于京东与阿里的商业战斗越演越烈,忽然京东掌柜出事,便宜的只是阿里的马爸爸,估计就是这一个上涨逻辑吧。

但总体来说,商业百货新零售类的股票仅仅是资金玩新闻而已,并不是改变什么基本面的,一天两天就又重新歇菜的了。

另一方面,上涨的都是无序的,前两天超跌新股 绿色动力接近2板,也没能带动新股反弹,就说明了场内的短线资金依然不看好现在的行情。西部利好消息不断,不过也只有龙头在表现,跟风的都不多,西部牧业(新疆)4天3板,接力德新交运(新疆)再度3连扳后再度大涨。单个个股有表现,整个板块都没跟风,短线机会仍然不大。

追高跟风都要谨慎了,早盘没割肉,等到现在再去减仓就不划算了,多忍忍抗住了先。

仓位上:

稳健型:4成;实在守不住心态的,减仓也无妨。

激进型:0-2成;洗洗睡吧

【以上内容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