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模拟炒股9月赛开启报名 牛散止盈乐视网大赚36%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A股今日探底回升,沪指2700点失而复得,收盘小幅下跌0.17%收报2720.73点.创业板指尾盘顽强翻红,收盘上涨0.59%。但市场成交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430亿元。

盘面上看,航天航空板块仍旧强势,爱乐达、新兴装备、晨曦航空3股涨停。网络安全走高,雄帝科技、南洋股份等4股涨停。猪肉概念午后走高,傲农生物、华统股份涨超7%。软件板块强势,卫宁健康涨停、石基信息涨超5%。5G概念、次新股、通信板块跌幅居前。

9月热身赛榜单截图

9月热身赛首个交易日,昵称为“romadeen”的选手日赚7%领跑月榜。选手早盘以接近涨停的价格止盈乐视网,随后布局中兴通讯与鲁抗医药。从历史交易上看,选手曾于8月22日以2.5元抄底的乐视网,受腾讯京东入股乐融致新的消息刺激,该股已连续3天触及涨停,选手止盈该股大赚36%。

“romadeen”交易记录截图

随后,“romadeen”连续抄底中兴通讯与鲁抗医药,均实现盈利。此外,广东甘化也于今日涨停,选手持有该股扭亏为盈。广东甘化是近期超跌股,该股近两个月累计跌幅近70%。消息面上无明显利好,股价超跌反弹封涨停。

“romadeen”持仓股截图

9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