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弘股份放量涨停重返1元 超万手大单频现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9月5日讯 中弘股份今天逆市涨停,逃离“仙境”,股价重返1元。全天成交8.74亿元,盘中频现万元大单。

今日(9月5日)上午,在0.99元纠缠了41分钟之后,“仙股”中弘股份终于涨停,股价回到了1元。截至收盘,中弘股份涨停板上仍有超过31万手的封单。

截至昨日,中弘股份已连续15个交易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按照深交所规定,如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格低于1元,则中弘股份将被退市。如果今日中弘股份能保持涨停收盘,则其退市的风险将暂时解除。

但这仅仅是一个“喘息”的机会而已。业内人士指出,中弘股份此前已三次“引援”重组失败,如果接下来没有实质性的重组发生,公司仍将面临退市。

据中国证券报消息,中弘股份能够重返1元,少不了游资的推波助澜。

光大佛山绿景路、方正北京安定门外大街、华泰上海武定侯、华泰上海共和路、华泰无锡解放西路等实力游资纷纷上榜中弘股份。

昨日(9月4日),中弘股份收报涨停,盘后龙虎榜上众多实力游资席位出现,其中包括佛山系游资的高调介入。数据显示,昨日其动用旗下两个营业部方正证券北京安定门外大街和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牢牢占据了该股龙虎榜买方前两个席位,累计净买入额高达7102.83万元。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