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五粮液精彩亮相“中国(四川)日本经贸推介会暨川菜品鉴会”


来源: 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 当地时间8月28日晚,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以“美丽中国 品味四川”为主题的“中国(四川)日本经贸推介会暨川菜品鉴会”在日本东京成功举行。作为川酒龙头企业和飘香世界的中国名片,五粮液多款酒品在活动上精彩亮相,受到日本友人的热烈欢迎。

五粮液精彩亮相“中国(四川)日本经贸推介会暨川菜品鉴会”

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尹力、日本自民党二阶俊博干事长、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理事长石毛博行、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成都代表处首席代表田中一诚、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公使郭燕等嘉宾出席活动并致辞,四川省政府与知名川企代表团,以及日本政府、企业、媒体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出席活动。受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董事长委托,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刘中国参加此次活动。

五粮液精彩亮相“中国(四川)日本经贸推介会暨川菜品鉴会”

作为此次唯一参会的川酒品牌,五粮液封坛酒、熊猫造型酒、世博金奖纪念酒、得名100周年纪念酒、缘定晶生、狗年纪念酒等诸多造型时尚又不失浓郁“中国风”的经典产品在推介会上展览亮相,引得中日嘉宾纷纷驻足流连。调酒大师以五粮液为基酒现场创意勾调的五粮樱花、Refresh Summer等四款鸡尾酒也广受与会嘉宾好评。此外,极具特色的中国民乐表演、五粮液搭配经典川菜的川式晚宴,为在场嘉宾带去视觉、听觉、味觉多层次的纯正“四川味道”体验。

五粮液精彩亮相“中国(四川)日本经贸推介会暨川菜品鉴会”

活动现场,中日企业共有9个合作项目在推介会上集体签约,范围涉及园区合作、设备制造、川菜及调味品等领域。其中,五粮液集团公司以及旗下普什宁江机床公司分别与日本日和株式会社、日本发那科株式会社在会上成功签署两个合作项目。

五粮液精彩亮相“中国(四川)日本经贸推介会暨川菜品鉴会”

“本次推介会以川菜为引、以川酒为魂、以音乐为媒,将多个产业项目落地生根,立体呈现‘四川味道’,这对五粮液进一步深耕日本本土市场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刘中国总经理表示。目前,五粮液进入日本市场已近20年,经过长期的品牌培育和市场拓展,日本现已发展为五粮液海外重要战略市场之一。五粮液、五粮醇、金六福等产品在成田机场免税店及当地酒行、餐厅、超市、电器商场等地均有销售。

2017年以来,五粮液加速实施国际化战略,频频亮相夏季达沃斯论坛、阿斯塔纳世博会等重要国际舞台,先后走进哈捷克、萨克斯坦、以色列、波兰、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并发起立“一带一路”国际名酒联盟,全力打造国际三大营销中心,积极推进中国白酒文化走出国门,提升白酒行业国际化水平。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