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违规收取贷款承诺费 工商银行重庆朝天门支行被罚款50万元


来源: 启阳路4号

凤凰网9月6日讯(彭彬实习生张军)9月6日,银保监会官网发布了重庆银监局对工商银行重庆朝天门支行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因违规收取贷款承诺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第七十三条第(四)项,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朝天门支行被行政罚款50万元。处罚日期是8月16日。

天眼查资料显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朝天门支行注册时间为1993年8月5日,注册地址为重庆市渝中区民族路24号。许可经营范围包括;办理人民币存款、贷款、结算;办理票据贴现;代理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销售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结汇、售汇;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其总行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业务范围内转授权的业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