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新交运14天11板成“弱市板王” 牛散抄底该股赚37%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走弱,其中沪指收盘下跌0.47%报2691.59点,再度失守27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下跌0.93%,创业板指下跌0.52%。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495亿元。

盘面上看,航天航空、公用事业、贵金属和软件服务等行业涨超1%,包装材料、酿酒、民航机场和造纸等行业板块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燃气股全天维持强势,网络安全、国产软件、数字中国、国产芯片等科技股表现也不错,消费白马指数跌幅居前,草甘膦、新零售、快递、化工原料等跌幅其次。

9月热身赛榜单截图

9月热身赛已进行4个交易日,“CCF0207”收益22%连续两天领跑月榜。CCF0207”目前持仓乐视网、中弘股份、德新交运3股,德新交运继续涨停,其余2股今日停牌。乐视网是超跌绩差股的龙头,自8月底创出2元的最低价以来已经实现翻倍。因乐视网5天4板走势强劲,超跌概念股以及绩差股跟风炒作,处于退市边缘的中弘股份与近期超跌的德新交运跟风涨停。因近期涨幅过大,乐视网、中弘股份于9月6日开始停牌核查。受此消息影响,德新交运早盘低开,但随后震荡拉升并于尾盘涨停,以14天11板的走势成弱市板王。选手在8月31日以20.27元的价格布局德新交运,持仓4天已赚37%。

“CCF0207”持仓股截图

9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