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新生代刘靖 波波来了最年轻全球合伙人


来源: 汉网

标签:学生创业,创业新生代,波波来了最年轻全球合伙人,悠塔最年轻核心精英。

记波波来了走访沸点天下交流学习之行。

有幸到「沸点天下」向微商春晚创始人张勇、璐璐、妮妮、贝贝红学习。虽然是分享会,但是干货十分多,收获满满!

当天见到了微商行业的大神级人物:微商春晚、中国微商博览会、53微商节创始人、沸点天下集团董事长——张勇,人称勇哥。作为一名学生微商能与勇哥见面学习是非常荣幸的事情。

之前就已经十分期待沸点天下的分享会,在妮妮的分享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朋友圈打造连续剧”,这点是我们大多数人都欠缺的,当我们把朋友圈按照剧情去展示给列表看会更加的精彩!

在璐璐的“打造有钱缘朋友圈”分享中,我个人认为是最适合我们团队的代理商们的,很多模板都按照例子举出来,更加的详细,对于微商朋友圈的发展帮助很大。同时我也将课程分享给了我的团队代理们,大家都表示有学习到新的知识!在“朋友圈四个纬度打造”中也是我们很多微商都忽视的,而璐璐分享的课件让我们更加清晰明了的确认到我们需要在哪些方面作改进。

贝贝红的分享中让我们都了解到形象的重要性。确实,作为微商,朋友圈和头像基本就是列表认识我们了解我们的唯一途径,因此我们要更好的利用好朋友圈这个门面,充分发挥自己。

学习是永无止境的不断向牛人学习。

[责任编辑:涂家辉 PF103]

责任编辑:涂家辉 PF103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