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塔实业:奖励高考成绩优异的36名员工子女


来源: 汉网

近日,宝塔实业举行员工子女高考升学奖励仪式,对被二本以上院校录取的36名员工子女进行了奖励,其中被一本院校录取26人,每人奖励1000元,被二本院校录取10人,每人奖励800元,共计奖励资金3.4万元。

宝塔实业党委书记张丽芳对考取二本以上院校的员工子女和家长表示诚挚的祝贺,勉励学子们在新的征途上永葆进取之心,常怀感激之意;要有“山外青山楼外楼”的清醒头脑,利用大学丰厚的学习资源,不断学习新知识,增长真才干,最终学有所成,早日成为德才兼备的国家栋梁之才,用青春的热情和汗水,谱写人生美丽的篇章。同时希望员工们培养好子女,干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继续为子女做出好榜样,为企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宝塔实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索战海主持奖励仪式并宣读了奖励决定。

为了进一步落实宝塔实业党政对员工的关怀,激励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培养教育好子女,以满腔热忱投入到各自工作中,公司工会从2016年开始,设立了员工子女高考奖励基金。2016年奖励了31名员工子女,奖励资金2.8万元;2017年奖励了36名员工子女,奖励资金3.44万元。

宝塔实业特大型分厂员工孙传福代表受表彰的员工子女的父母发言,他回顾了在宝塔实业的工作历程,感谢宝塔实业对员工子女的关心关爱,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宝塔实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宝塔实业机械公司员工王茁鹏的女儿王瑞婷代表受表彰的员工子女发言,她讲述了考高的历程和父母的艰辛,感宝塔实业对考高学子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将来回报宝塔实业、回报社会。

各单位工会主席、受表彰的员工子女及家长等70余人参加了奖励仪式。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