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涉嫌信息披露违规 深交所对西藏发展下发两份关注函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因涉嫌信息披露违规,深交所对西藏发展下发两份关注函,要求公司就实际控制人认定情况及信披情况、担保诉讼等情况进行说明。西藏发展股票今日涨停。

9月6日,媒体发布题为《担保乱象牵出西藏发展背后隐秘关系》的新闻报道,经过媒体多方调查核实了解,储小晗、李佳蔓为西藏发展真正的实际控制人。

深交所在《关注函》中引述了媒体的调查结果,要求对相关细节进行核查,并说明公司实际控制人的情况以及公司此前是否存在虚假陈述。同时,鉴于西藏发展近期卷入多起担保诉讼案件,深交所要求西藏发展核查说明公司是否信披及时;对相关借款细节是否存在虚假陈述情形;储小晗、三洲特管及三洲设备制造是否与天易隆兴及公司存在关联关系或导致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