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盾股份40%换手率放量涨停 牛散止盈该股日赚8%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延续疲弱表现,收盘小幅下挫0.18%报2664.80点,盘中再创逾两年半新低,在2016年初的创下的2638点“股灾底”再度岌岌可危。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211亿元,沪市单日成交969亿元,再度不足千亿元,同时刷新2016年1月“熔断”以来新低。

盘面上看,5G概念、油气改革、智能电网、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马钢股份、开滦股份等跌停。

9月热身赛榜单截图

9月热身赛已进行7个交易日,“爸爸我要88”收益26%领跑榜单。选手早盘以接近涨停的价格止盈金盾股份,随后抄底印纪传媒,持有的中弘股份、乐视网仍处于停牌状态。近期市场的主角是“超跌+低价”,其中的“带头大哥”无疑是已经停牌核查的乐视网和中弘股份。相较于“带头大哥”,金盾股份的表现一点也不逊色。9月2日晚间,金盾股份公告,全资子公司红相科技中标智能巡检装备采购项目,中标价格为5833万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2.55%,预计对未来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受此消息提振,金盾股份自9月3日开始连收5个涨停。经9月10日调整一天后,今日再度以涨停价报收。金盾股份今日虽依旧涨停,但其换手率近40%,选手在此时清仓金盾股份不失为一个明智的操作。“爸爸我要88”9月10日以10.28元的价格布局金盾股份,今日止盈该股日赚8%。

“爸爸我要88”操作记录截图

9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