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成广告主都看好数字营销 科达股份迎来大象起舞期


来源: 鹰眼新闻网

近年来,数字营销以其不断增加的多渠道,以及更加全面的功能,获得了广告主的广泛认可,这无疑为那些以数字营销为主要发展战略的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AdMaster数据显示,70%的广告主表示将在2018年继续增加数字营销领域的预算,平均预算的增长量为18%,其中预算增长量预计达到10%以上的品牌近六成,发展态势积极。

不可小觑的数字营销

2017年,腾讯提出了ONE Tencent的理念,其官方说法是从集团层面将腾讯的内容、技术和数据打通,并统一对外输出营销方案,这也表明腾讯已经开始在营销资源整合方面进行尝试。与此同时,阿里也在集团提出全域营销的理念,也就是整合全链路、全媒体、全数据和全渠道资源进行消费者运营。两大互联网巨头企业纷纷将目光投向资源整合,表明了数字平台在营销上的重要作用。

从发展的角度来看,数字营销远没有“定型”,它是一个发展的概念,未来或许还会有更多的内涵和外延在这一营销概念上加以体现。数据+技术+渠道是目前要完成数字营销的核心要素,其中三个要素互为依托,彼此需要。就广告主而言,企业需要大数据,并通过对数据地分析利用,来实现营销目标,但由于海量的存在于企业内部、外部的数据“孤岛”和快速变化的技术创新,企业很难通过自身能力打通并整合多方数据,选择专业的数字营销企业成了众多企业广告主的选择方向。

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新兴广告平台的崛起,在对传统广告生态造成了冲击的同时,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理念也在改变着广告业的模式,数字营销的发展恰巧顺应了广告业模式的发展趋势。

科达业绩强劲增涨

作为A股上市的科达股份,在数字营销领域一直位居领头羊企业,其在产业链布局上囊括了包括数字广告、精准营销、效果营销以及搜索营销等多维度数字营销,很好地满足了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客户需求。目前,科达股份的客户群体已覆盖汽车、电商、网服、3C、快销以及金融等经济生活的多方面,并逐步向各大领域垂直深耕。

在数字营销上,科达股份构建了矩阵式媒体流量壁垒,以数据和技术加载智能营销业务,以DMP为基础输出行业营销解决方案。并通过打造的智能投放系统,与众多媒体形成连接,有效提升了广告投放效率和精准度。与此同时,科达不仅聚合头部媒体流量,还整合了众多腰部优质媒体流量,这些都成了科达股份的核心竞争力。

事实上,科达股份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与头部媒体携手在数字营销领域的深耕,OPPO、今日头条、小米以及网易、搜狗、爱奇艺、UC浏览器、QQ浏览器、神马、快手、Inmobi等都是科达股份的重要合作伙伴。

 2017年,科达派瑞凭借专业营销服务能力,位列腾讯社交 广告KA铂金服务商,年度消耗高达19亿,牢牢占据第一名的宝座。

据2017年年报,财务数据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4.70亿元,同比增长34.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3亿元,同比增长11.29%。值得一提的是,公司85.84%的营业收入来自数字营销业务。

2018年上半年,科达股份依然保持这强劲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69.12亿元,同比增长83.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4亿元,同比增长87.91%。其中,数字营销业务收入占总营收比例超过95%。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