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牛散8天收益24%跑赢大盘 跟他学如何操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A股今日延续萎靡表现,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收盘全线小幅下挫,集体再创阶段新低。其中沪指下跌0.33%,收报2656.11点;深成指下跌0.70%,收报8111.16点;创业板指下跌0.67%,收报1385.80点。市场人气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177亿元,再度刷新阶段地量。

盘面上看,白马股杀跌打击人气,大华股份跌停、海康威视跌超8%。酿酒板块跌幅居前,山西汾酒等多只个股跌逾3%。航天航空板块维持强势,中航电子涨超8%、航天通信涨逾5%。锂电池概念上攻,猛狮科技、新海宜涨停。特斯拉、无人机、充电桩概念股均有所表现。

9月热身赛榜单截图

9月热身赛已进行8个交易日,昵称为“专吃鱼的猫咪”的选手收益24%领跑月榜。A股今日延续萎靡表现,两市合计成交不足2200亿再度刷新阶段地量。行情不给力,高手也无法持续逆势领跑,他们能做到的就是尽量跑赢大盘。“专吃鱼的猫咪”今日布局永福股份并加仓乐歌股份,此2股均逆势微涨,选手取得小幅盈利的同时成功跑赢大盘。华泰证券表示,客户仍然比较谨慎,经济数据下滑等问题持续影响市场情绪,成交量萎靡,看不到积极信号,认为市场将维持弱势震荡格局。建议投资者持股观望为主,静待市场企稳。

“专吃鱼的猫咪”操作记录截图

9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