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一起教育科技携手立思辰 推动“大语文”信息化发展


来源: 汉网

9月12日,一起教育科技与立思辰在北京举办了大语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首先约定将在大语文课程体系、AI个性化教育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一起教育科技携手立思辰 推动“大语文”信息化发展

一起教育科技深耕在线教育领域多年,语文一直是其重点关注的学科。多年来,一起教育科技始终坚持用科技手段为学生提供语文学科的深度个性化内容服务,并在语文内容上不断升级,推陈出新。此次与立思辰“大语文”进行战略合作是其在近阶段对产品内容进行升级后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一起教育科技创始人兼CEO刘畅表示,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是改变教育产业、促进教育公平的重要方式。一起教育科技一直致力于用前沿的教育科技、优质的教育内容为K12阶段的学校、家庭、社会教育场景提供更为高效、人性的产品和体验,助力教育公平和学生减负增效。目前,一起教育科技旗下的一起小学/一起中学平台已经覆盖全国365个城市和地区的13万所学校。立思辰的“大语文”课程体系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相信本次与立思辰的战略合作将会促进一起教育科技在语文学科领域的进一步发展,用科技的力量惠及更多学生。 立思辰成立于1999年,于2009年登陆深交所,是国内创业板首批上市的企业之一。其2012年开始涉足教育行业,截止目前,已实现了K12教育、职业教育、国际教育产业链布局,并在今年初宣布将专注于教育产业发展后,率先推出了“大语文”战略,发布了全新系统的大语文课程体系。立思辰创始人池燕明表示,立思辰计划通过“大语文”培养以中国文化为底蕴、为核心,面向未来的国际化人才。 立思辰在“大语文”内容研发、输出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其产品注重阅读理解和写作等应试能力,并以文史学的普及为手段、以建国初期的文学课本为蓝本,帮助小学1-6年级的学生建立严整的东西方文学史体系,为学生提供语文学科的素质教育。这与一起教育科技一直以来所提倡的用科技手段帮助孩子实现素质教育、个性化教育的理念不谋而合。 签约仪式上,双方还表示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一起深入探讨提升中国教育行业的科技化水平,将最前沿的科技力量注入学习过程,为学生和家长带来更高效的学习产品与服务。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