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欧股份收关注函:要求披露苏州梦嘉运营微信号的数量及活跃用户等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9月12日,利欧股份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披露苏州梦嘉目前运营微信公众号的数量,前十大微信公众号的活跃用户数、ARPU情况,随机抽取的热门文章12小时点击增长、点赞率、分享率情况;苏州梦嘉非原创文章的发布是否存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情形;苏州梦嘉所运营微信公众号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记录等。

昨日晚间,利欧股份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9月11日签署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拟以现金收购宁波妍熙、宁波熙灿、张地雨所持苏州梦嘉传媒有限公司75%股权。

公告显示,梦嘉传媒是一家主营微信自媒体的内容营销的互联网公司,借助微信生态体系精耕内容下沉增量用户,以用户为核心,通过内容、产品以及服务来吸引、 汇聚各类垂直用户。内容涉及生活、时尚、母婴、文学、搞笑、歌舞等领域,公司目前已积累2.8亿(不去重)的订阅用户。

WechatIMG2605

对于市场对上市公司收购自媒体的疑惑,利欧股份董事会秘书张旭波表示,看好自媒体行业,本次公司收购的标的客户结构与千万粉丝大号不同,单个公众号平均粉丝量在20W——30W左右,内容接地气,体量小而美,更有利于变现。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