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币控股数字资产交易所BitTrade 摘取日本交易所牌照


来源: 凤凰网财经WEMONEY

9月12日,凤凰网WEMONEY获悉,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商火币集团宣布,已控股在日本拥有合法牌照的BitTrade交易所。火币日本团队与BitTrade团队将进行合并,在日本展开经营。

凤凰网WEMONEY讯 9月12日,凤凰网WEMONEY获悉,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商火币集团宣布,已控股在日本拥有合法牌照的BitTrade交易所。火币日本团队与BitTrade团队将进行合并,在日本展开经营。

公开资料显示,BitTrade创立于2016年,持有日本金融厅(FSA)授权颁发的数字资产牌照。目前日本共有16家机构拥有此合法牌照。

日本是全球数字资产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统计显示,以日元结算的比特币交易量一度占据全球比特币交易量的三分之一。火币控股之后的BitTrade将开启新征程。

BitTrade大股东Eric Cheng表示,引入火币全球优秀的管理团队以及先进的安全系统,将有助于BitTrade在日本市场取得领导地位。双方管理层都同意积极扩展平台,为用户提供专业、合规的服务。

火币集团董事秘书兼首席财务官李书沸称,"我们期望用BitTrade的管理层以及政府发出的数字资产牌照,协助BitTrade成为于日本数字资产市场中重要的角色。”

据公开资料,火币集团于2013年成立,目前已初步完成全球布局,在新加坡、越南、韩国、美国、澳洲、英国、加拿大等都拿下合法交易所牌照或建立合规团队,在全球拥有数百万名客户。此外,火币方面透露,接下来将通过火币云技术合作方式,开拓俄罗斯、印尼等国际市场。(凤凰网WEMONEY 安玖/编辑)






【凤凰网WEMONEY第二届新金融·普惠金融峰会重磅来袭!9月14日,将邀请监管部门、专家学者、优秀代表企业代表等众多行业精英与会,围绕普惠金融实践及未来发展展开深入讨论。助力新金融企业展示在推动普惠金融实践中所做出的贡献,探讨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的命门,为行业发展树立信心。】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