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开盘涨跌不一 苹果新品发布会与美联储褐皮书报告受关注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美股开盘涨跌不一,投资者密切关注紧张的国际贸易局势以及苹果公司推出新款iPhone的活动。美国8月PPI一年半来首次录得下滑。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三(9月12日),美股开盘涨跌不一,投资者密切关注紧张的国际贸易局势以及苹果公司推出新款iPhone的活动。美国8月PPI一年半来首次录得下滑。

标普500指数低开0.94点,跌幅0.03%,报2886.95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12.63点,涨幅0.05%,报25983.6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16.93点,跌幅0.21%,报7955.55点。

重点关注个股:

蔚来汽车今日登陆纽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NIO”,此前宣布以每股美国存托股份6.26美元的定价,首次公开发行1.6亿股ADS,假设承销商不行使超额配股权购买更多ADS的情况下,发行总金额约为10亿美元。

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今日召开战略发布会,宣布海外买家数累计突破1.5亿,相比2014年7月增长了5000万人。

随着原油期货价格攀升,能源板块备受关注。飓风弗洛伦斯(Hurricane Florence)朝着美国东海岸地区前进,令原油需求增长,并使人担心面向该地区的汽油供应可能受到影响。

苹果公司股价攀升。该公司即将提供有关其最新iPhone的详细信息,尤其是其价格。本周迄今,苹果股价已上涨1.2%。截至周二收盘,今年至今该股已上涨32%。

医疗管理服务提供商WellCare Health Plans交易活跃。有报道称,该公司将取代XL Group,成为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

市场人士分析:

“在此前一个交易日中,苹果对整体市场起到了显著的推动作用,而今日苹果也仍旧将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原因是投资者正在期待着该公司发布最新产品。”伦敦资本集团(London Capital Group)的分析师在周三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