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美又要谈了?商务部:双方正在沟通细节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周四表示,目前已经接到了美方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的邀请,目前相关细节正在沟通之中。

据华尔街日报周三报导,以美国财长努钦为首的美国高阶官员向中国官员发出邀请,提议举行新一轮的双边贸易谈判。

“中美双方的谈判团队近来一直在沟通,双方谈判团队就相关关切进行了交流,中方确认已经接到了美方的邀请,对此持欢迎态度。目前,谈判的相关细节正在沟通,中方一贯的态度是贸易冲突,不符合各方利益,” 高峰在周四的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此前,应美方邀请,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率中方代表团于8月22日至23日在华盛顿与美国财政部副部长马尔帕斯率领的美方代表团就双方关注的经贸问题进行了建设性、坦诚的交流。

日前,美国单方面对中国出口美国价值50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为了维护自身利益,中国对同等价值的美国输华产品予以回击。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