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买不起8699元的iPhone,到底是我们穷还是iPhone贵?


来源: 德林社

买不起8699元的iPhone,到底是我们穷还是iPhone贵?

苹果召开了秋季新品发布会,一批新机iPhone Xs/Xs Max及iPhone Xr闪亮登场。Xs系列最低售价8699元,而6.5英寸屏iPhone XS Max 512G的最高售价达12799元人民币。

中国的果粉估计又要开始躁动了,标配苹果手机那可是“土豪”的象征。财哥有一位朋友是个忠实的果粉,苹果出什么机型他就买,每次拿出新手机炫耀硬是拉了一波人气。

不过喜欢归喜欢,实际上,有许多网友认为价格偏高。作为普通工薪阶层,大多数民众除了承担房贷以外,还要支付高额的生活成本,每个月能结余钱都已经算不错了,更何况咱们中国小中产没有美国人那么土豪!

值得关注的是,在后乔布斯时代后,苹果手机的创新进展一直是大众所关注的焦点。就拿昨日来说吧,有媒体评价苹果新机实在没有更多花样,只是更加优化,预期的全面屏PAD也没有更新。反映到市场上,昨晚苹果股价下跌1.24%,报221.07美元。财哥不用作过多评价,美国投资者已经给出答案了。

买不起8699元的iPhone,到底是我们穷还是iPhone贵?

一篇名为《中国私营经济已完成协助公有经济发展的任务,应逐渐离场》的文章近期刷屏网络。吴小平是谁?他自称为“金融资深人士”。这篇文章一石激起千层浪,有媒体更是怒批该理论蛊惑人心,随后吴小平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没读懂他的文章。

看到这则新闻时,财哥不禁想到了上次“设生育基金制度”风波,巧合的是,当时那位发言者也表示民众没有理解他的言论。

那么问题来了,这到底是为自己错误的言论掩饰还是读者的理解能力不够呢?财哥在此不作任何评论,财哥只是给那些“名人”提个小建议,在发表任何言论之前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别忘了,自己一言一行要承担社会责任的!

买不起8699元的iPhone,到底是我们穷还是iPhone贵?

财哥最近刷微博时候也看到了一个新闻,网传汉口火车站附近一家热干面店的工作人员在地板上做面,微博一发出许多网友顿时表示怒不可遏。类似新闻还包括:去年八月份海底捞多家门店后厨出现老鼠、卫生状况堪忧的新闻引发大众广泛关注。上周有消费者爆料,在山东省潍坊市某呷哺呷哺连锁火锅店就餐时,从火锅汤底捞出一只死老鼠。

舌尖上的安全一直是大众关心的话题,从深层次来讲,导致事故频出的根源是一方面我们国家的法律法规以及处罚力度有欠缺;另一方面,从企业管理来说,目前还是以利润和体量为导向。俗话说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财哥希望餐饮企业在赚取利润的同时更应该关注民众的利益,否则市场将会用脚投票。

继踩雷龙力生物、凯迪生态、东方金钰之后,陆金所这次又碰上了问题上市公司神州长城。近期有投资者向大摩财经爆料称,其购买的由陆金所销售的理财产品“尊理财EG1060”先后发生展期、违约,目前尚无解决方案。该产品实际为大同证券“同吉58号”资管计划,同吉58号的资金投向为“长安宁-神州长城流动资金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即通过长安信托通道向神州长城提供信托贷款。

虽然国家减缓了去杠杆的力度,但在弱势行情下一些问题上市公司依然面临爆雷的风险,一旦股价出现崩跌,伤害的不仅仅是股民,还包括那些投资理财产品的老百姓。因此,财哥建议大家转告身边的亲人朋友,在投资之前一定要弄清楚这款产品是用去干什么了,绝不能因为高利息而忽视了风险!

中弘股份和乐视网复牌跌停。财哥还是那句话,火中取栗的冒险行为不可取,大家看看戏好了,别去碰了。

接下来再聊聊市场行情。

买不起8699元的iPhone,到底是我们穷还是iPhone贵?

从昨日下午股市收盘至今日上午九点半,共有203人参与德林社的“称霸预言帝”游戏活动,其中看涨的小伙伴占比为69.95%,看平的占比为9.36%,看跌的占比为20.69%。大家准确的预期判断是有必然原因的,财哥在此恭喜猜涨的小伙伴们。

受中美双方拟重新展开新一轮贸易谈判利好消息刺激,昨晚离岸人民币与富时A50期指纷纷大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A股做多人气,这样也是今日A股反弹的重要因素。

但是,本次美方主动邀请谈判其中的一个背景是中国向世贸组织申请授权对美实施贸易报复。目前美方真实诚意尚不明朗,毕竟美国一直采取升级贸易摩擦等激进措施,遏制中国意图明显,因此也不能对本次贸易谈判抱太大希望。

与此同时,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608亿元,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意味着大盘走势更加扑朔迷离。那么问题来了,目前游戏活动只剩下两位选手,明天这两位大侠会继续英雄所见略同,还是出现判断分歧进行PK呢?谁又将会成为最后拿到现金红包的王者?明天,有多少人会站到预言帝一边,成为预言帝盟军?那一刻是预言帝的胜利,也是盟军的荣光时刻。关键时刻选择正确的站队,也是检验自己的投资逻辑。

令人激动的一刻即将到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