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周四高开道指涨超100点 拼多多大涨近10%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美股高开,原因是全球贸易紧张局势缓解提振了市场情绪。投资者还在消化不及预期的通胀数据。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四(9月13日),美股高开,原因是全球贸易紧张局势缓解提振了市场情绪。投资者还在消化不及预期的通胀数据。

标普500指数高开10.83点,涨幅0.37%,报2899.75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108.53点,涨幅0.42%,报26107.4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49.08点,涨幅0.62%,报8003.31点。

中概股盘初集体上涨。拼多多大涨15%,陌陌涨5.5%,搜狗、微博涨近5%,京东涨超3%,阿里巴巴、百度涨超2%。

新闻配图

重点关注个股:

据证券时报,京东正式宣布将与中国电信共同打造线上线下精准融合的商业赋能模式。

阿里巴巴涨2.09%。据上证报,中国银联与支付宝已于9月10日举行内部签约仪式,就支付清算业务达成相关合作。不过,就上述信息,银联和支付宝方面今日均表示,不作回应。

高盛给予拼多多ADR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1.9美元,相较拼多多上次收盘价高38%,拼多多平均目标价为24.9美元。彭博数据显示,拼多多目前有2个买入和1个持有评级。拼多多盘初涨近10%。

9月13日,搜狗宣布入局内容生态领域,正式推出内容开放平台——搜狗号,目前已开通个人、媒体、国家机构、企业、其他机构五种类型账号的入驻通道。

猎豹移动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未来12个月内最多将回购1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

苹果回应下架iPhone X:给运营商和渠道商去卖,没停产。此外摩根士丹利发布投资者报告,给予苹果股票“增持”评级,并把目标股价上调至247美元。摩根士丹利指出,新款iPhone的上市,将进一步提升iPhone的平均销售价格。

据彭博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称,特斯拉公司全球财务和营运副总裁Justin McAnear将与该公司分道扬镳。据CNBC获得的一份声明,McAnear证实他供职特斯拉的最后一天将是10月7日。

高通公司今日宣布,作为之前宣布的3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的一部分,公司将回购约160亿美元的股票。

重要经济数据:

美国劳工部宣布,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000人,总数下降至20.4万人。市场预期值为21.0万人。

美国商务部报告称,美国8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环比增长0.2%,预期增长0.3%,前值0.2%。美国8月CPI同比增长2.7%,预期2.8%,前值2.9%。扣除食品与能源价格不计,美国8月核心CPI环比增长0.1%,同比增长2.2%。

最近以来投资者对通胀上涨越来越感到担忧,因为通胀压力提高可能导致货币政策收紧。美联储今年已经加息两次,预计在9月下旬还将再加息一次。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