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周五高开 标普指数逼近历史纪录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美股小幅高开,标普500指数逼近历史最高收盘纪录。投资者正在权衡多项经济数据。主要股指本周将实现稳健涨势。

凤凰国际iMarkets讯北京时间周五(9月14日),美股小幅高开,标普500指数逼近历史最高收盘纪录。投资者正在权衡多项经济数据。主要股指本周将实现稳健涨势。

标普500指数高开1.70点,涨幅0.06%,报2905.88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22.83点,涨幅0.09%,报26168.8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9.48点,涨幅0.12%,报8023.19点。

新闻配图

重点关注个股:

与大麻相关的股票普遍下跌。据媒体报道,美国政府可能终身禁止那些在大麻行业投资、工作或吸食大麻的人进入美国。受此消息影响,Tilray、Cronos Group等公司股价下跌。

NiSource股价大幅下跌,此前有报道称,在波士顿近郊城镇发生天然气爆炸事故后,该公司旗下7个受政府监管的公用事业公司之一——马萨诸塞州哥伦比亚瓦斯公司已收到疏散令。

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北部城镇数个社区当地时间13日下午发生多起燃气爆炸,导致大量民宅起火、多人死伤。

蔚来汽车盘初大涨逾14%。周四,蔚来汽车收涨75.76%,报11.60美元。蔚来股价盘中涨幅一度扩大到90%,市值触及130亿美元。

据IPOBoutique.com公布的数据显示,趣头条已将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价定为7美元,为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价格区间7美元至9美元的低端。趣头条将在IPO中发行16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包括承销商可认购的240万股超额配售股份,在扣除发行费用、佣金等费用之前,趣头条将通过首次公开募股最多募集到1.288亿美元资金。

针对重点短视频平台企业在专项整治中的自查自纠情况和存在的突出版权问题,国家版权局在京约谈了哔哩哔哩等15家重点短视频平台企业,并表示不得以用户上传为名、滥用“避风港”规则对他人作品进行侵权传播。

京东金融今年一季度扭亏为盈。据36氪,上海清算所披露的文件显示,北京京东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已实现净利润2140万元人民币,环比2017年末的20.87亿元亏损扭亏为盈。

市场人士分析:

IG市场分析师Chris Beauchamp表示:“随着消费者价格指数(CPI)降温和工资上涨,美国的经济表现持续良好,但美股资金持续外流,意味着我们并不是处在这场反弹的‘非理性繁荣’阶段。”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