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20部长们称他们讨论了改善WTO的“迫切必要性”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G-20贸易部长们在阿根廷举行会晤后的联合声明中表示,“我们加强了对当前国际贸易发展的对话,认识到讨论国际贸易中的当前事件以及如何改善世贸组织来应对当前和未来挑战的迫切必要性”。

声明称,“我们认识到有必要加强对话与行动来降低风险并提高对国际贸易的信心。”

声明称,“20国集团成员将携手合作,共同促进可持续经济增长”,并“保持市场开放”。

在声明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外交部长Jorge Faurie表示,G-20对改革WTO的必要性达成了共识,成员们表示他们需要WTO。他还表示,新的关税不是积极的。

注:阿根廷今年将举办G-20会议,各国领导人计划于11月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峰会。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