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李曙光赴俄罗斯出席中俄经贸交流活动


来源: 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 9月11日,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在俄罗斯符拉迪斯沃克出席中国四川-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合作交流会。期间,李曙光董事长一行与俄方进行了推介,考察了市场并与当地经销商进行了座谈。李曙光董事长表示,俄罗斯是一个巨大的烈性酒消费市场,五粮液将认真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的重要指示,加强经贸合作,强化市场布局和合作方式的创新,大力开拓俄罗斯市场,进一步提升五粮液国际化发展水平。

在哈尔滨停留期间,李曙光董事长一行听取了东北营销中心的工作汇报。此前,8月中旬至9月上旬,李曙光董事长、朱忠玉副总、唐伯超副总一行还考察了华北、华中市场。

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李曙光赴俄罗斯出席中俄经贸交流活动

图片描述:李曙光董事长在现场陪同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副州长布拉德涅科参观“锦绣四川”图片展板,并向布拉德涅科介绍五粮液的粮食生产基地、酿酒工艺、四川宜宾厂区、中国白酒的历史文化等。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