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7城房价上涨、销售破纪录!国内油价将两连涨!五大行减员3.4万


来源: 大猫财经

01【67城房价上涨、销售破记录,专家认为楼市调控仍将加强】

国家统计局15日公布的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67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售价环比上涨,仅厦门1个城市下跌,整体上,一二线城市总体平稳,三线城市有所上涨。从全国商品房销售情况来看,今年前8个月,商品房销售面积突破10亿平方米,创下历史同期记录,库存数据则跌至51个月以来最低。专家认为,今年下半年房价上涨的动力依旧较强,或促使各地继续出台新的调控政策。

02【80天10地出手:不得拒绝公积金贷款,违规者将重罚】

近期,多地相继发布公积金新政,规定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以提高住房销售价格、减少价格折扣等方式限制、阻挠、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据不完全统计,自6月28日以来,北京、郑州、洛阳、南京等9座城市以及湖南省已发布公积金新政,专门针对通知中整治房企拒绝、变相拒绝公积金贷款购房的违规行为进行整治。

03【国内油价今迎调价窗口,机构料将“两连涨”】

国内油价9月17日24时再次迎来调价窗口。多家机构预测,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将上调,出现“两连涨”,折合每升涨0.11-0.13元,车主们可在下周二前加满油箱。

04【上半年五大行减员3.4万,建行工行秋季又招3万人】

对还在找工作的应届毕业生来说,未来3个月非常关键,因为秋季校园招聘开始了。秋招一般从9月初持续到11月下旬,以10月最为繁忙。大部分有实力的企业都把重点放在秋招。近日,建行、工行就启动2019年度校园招聘。中公教育统计的最新信息显示,建行今年秋招人数1.3万人,工行则达到了1.7万人。

05【8月私募平均收益-2.83%,百亿私募扎堆调研电子行业】

数据显示,8月股票策略私募基金平均亏损4.17%,今年以来的亏损扩大至10.38%,在所有策略中表现垫底。记者注意到,今年以来私募行业平均收益为-7.18%;8月份平均收益为-2.83%,除主观期货、程序化期货、债券策略,该月其余策略均未获得正收益。

06【趣头条IPO当日暴涨146%,盘中四次触发熔断】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趣头条在纳斯达克敲钟,以发行价7美元开盘后一度暴涨190%,最终收盘涨幅定格在128%,市值46亿美金,是老牌门户网站搜狐市值的5倍多。

07【楼继伟:加快国企充实社保基金,精算基础上适当降低社保费率】

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专题研讨会”的午餐会上,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楼继伟表示,希望能加快央企划转充实社保基金进度,这有利于增强国企法人结构,也能增强社会可持续性,有助于在精算基础上继续降低社保费费率,进一步稳定预期。

08【多家银行为避嫌暂停租金贷,涉房贷仍是“香饽饽”】

在房产中介引发的“租金贷”风波之后,背后的银行资金浮出水面。随后有媒体报道称,包括北京银行、建设银行、平安银行等传统银行以及网商银行等多家银行已经暂停了和租房相关的贷款业务。

09【余额宝对接11只货基,5只已跌破3%】

上周(9月7日-9月13日)74只互联网宝宝产品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25%,较前一周下降0.07个百分点。余额宝目前接入11只货币基金,整体收益偏低,有5只货币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率已经跌破3%,其余的货币基金收益大多在3%边缘线上。

10【上周206只个股获大单资金净流入,7只潜力股得机构“选票”最多】

上周A股市场共有206只个股上周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均超1000万元,合计吸金80.93亿元。具体来看,万科A(27424.82万元)、宁德时代(23246.23万元)、烽火通信(18725.75万元)、格力电器(17715.21万元)、洋河股份(16715.67万元)、中国平安(16542.04万元)、华工科技(15071.62万元)等14只个股期间均受到1亿元以上大单资金追捧,上周合计吸金21.53亿元。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