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政府及金融机构应该支持区块链发展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郑雨婷)9月18日至20日,第12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举办。本次大会以“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为主题,凤凰网财经全程报道。

自2008年中本聪发明比特币以来,区块链技术走进大众的视野已经10年。这个自诞生之日起就不断自我革新的物种,始终颠覆着社会的认知,也诞生过一个个造富神话。与此同时,外界的争议与讨论也始终伴随着区块链;即使到了今天,人们对这项新技术创新的看法也依然大相径庭,莫衷一是。

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胡厚崑

在1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本届夏季达沃斯联席主席、英国卫生和社会工作大臣马特•汉考克表示,“区块链”近年来风头正盛,日渐成为一个热门的词汇;而在英国,区块亮还可以运用到一些援助资金的跟踪上,“通过区块链的方式我们可以对提供给外界的资金进行跟踪,在过去我们所援助的资金一直饱受质疑,认为被给到了错误的人手里,区块链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本届年会轮值主席之一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也表示,区块链可以把所有的技术和产品组合在一起,更具有安全性,政府、金融机构以及公共服务行业等应该对区块链采取支持的态度。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