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杉中国周逵:未来人工智能在这四大行业爆发得最快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9月18日讯 9月18日至20日,第12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举办。本次大会以“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为主题,凤凰网财经全程报道。

红杉中国合伙人周逵

红杉中国合伙人周逵在"人工智能的全球对话"讨论会议上表示,目前人工智能已经渗透到了各个领域,未来的企业多少都算是人工智能的公司。

在周逵看来,未来人工智能在这四大行业爆发得最快。第一个行业是交通行业。"过去我们认为无人驾驶离我们很远,而现在无人驾驶已经在试点了,速度比我们想象得要快的多"。第二个行业是医疗,医疗行业的人才是最难培养的,培养一个专业的医疗人员要花费很多时间。人工智能,AI和大数据这些技术可以使医学更精准。第三个行业是安全行业。AI技术可以颠覆传统的安保方式。第四个行业是制造业。中国是制造大国,很大原因是我们有人口优势。我之前在工厂待过,工厂里人最多的地方是装备和测试,现在工厂里的人已经很少了,人工已经赶不上机器的测试速度和质量。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