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以智慧之名 美的置业和海康威视携手提升智慧新体验


来源: 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 智慧地产或是下一个风口。9月18日,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置业)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建立“全面战略优先伙伴合作关系”。双方将聚焦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发挥各自行业领域优势,探索智慧地产、智慧社区、智能家居、地产智能化综合管理运营平台的落地实践,并就人工智能研究和应用开展深度合作。

null


美的置业总裁助理兼产品管理中心总经理林冬娜、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徐习明代表双方企业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联合推动建立智慧地产实验室,围绕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赋能地产、社区、家具,打造管理运营平台,聚焦技术研究和应用,共同推进国内社区智能化行业的标准化建设。早在2015年,美的置业已率先推出了5M智慧健康社区,融合人工智能、云计算及物联网等多项创新技术。通过此次合作,美的置业将携手海康威视全面提升智慧生活体验,全面应用新产品、新技术、新解决方案,构建更丰富完善的社区生态系统,为社区客户提供更好的居住体验。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地产品牌,美的置业2018年被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授予国首个“国家智慧居住区标准创制基地”称号,并先后荣获“2018年度中国智慧地产领军企业大奖”,“2018年度中国智慧地产综合实力大奖”等一系列荣誉。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全球提供综合安防、智慧业务与大数据服务,其拥有视音频编解码、视频图像处理、视音频数据存储等核心技术,及云计算、大数据、深度学习等前瞻技术,还基于视频技术,将业务延伸到智能家居、工业自动化和汽车电子等行业。

null

此次与海康威视的牵手,为美的置业的智慧地产版图再添一位重量级合作伙伴。依托美的大科技平台,阿里云、海康威视等战略联盟,打破智能产品间的孤岛,为业主带来更多智慧生活的可能性,打造智慧家、智慧社区、智慧(园区)城市,引领智慧人居4.0时代。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