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值蒸发1080亿美元 今年全球最令人失望的股票非腾讯莫属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要说今年世界上最令人失望的股票交易,腾讯控股可谓一马当先。腾讯在市值最大且评级最高的公司中跌幅居首,出于对业绩和监管的担忧,投资者抛售腾讯股票。

彭博汇总的数据显示,在分析师主要给予买进评级的10家市值超过1000亿美元的公司中,腾讯2018年的糟糕表现遥遥领先。由于公司未能保持盈利势头,给游戏产业的前景蒙上了阴影,截至周二,这家互联网巨头今年在香港市场重挫22%,市值蒸发1080亿美元。

逆转来得很快。就在今年1月,腾讯股价触及474.60港元的历史高点,自2004年上市以来的涨幅达到64000%。对于这支MSCI新兴市场指数中权重接近5%的最大成份股,分析师一直不愿意放弃看涨预期。他们的平均价格目标为451.10港元,意味着未来12个月有41%的反弹空间。香港时间10:33,腾讯股价上涨2.1%至324.8港元。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