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白宫"内斗"的新书爆卖110万册 曾遭特朗普痛批


来源: 海外网

《恐惧:特朗普在白宫》(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恐惧:特朗普在白宫》(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海外网9月19日电还未上市就已闹得沸沸扬扬的《恐惧:特朗普在白宫》首周打破销量记录,爆卖110万册。该书揭露了白宫内部的激烈争斗,并抨击了特朗普的执政能力,此前还引得特朗普连发十条推特(29.22, 0.36,1.25%)痛批此书。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恐惧:特朗普在白宫》一书首周售出110万册,出版商于当地时间周二(18日)表示,该书销量已突破出版社西蒙与舒斯特公司(Simon & Schuster)94年来的最高记录。该书以纸质版、电子书和有声书三个版本进行发售,11日还以首日售出90万册的成绩,打破了出版社预售量和首日售出量的记录。

此书的作者伍德沃德作为当年“水门事件”的披露者而闻名于世。这本新书《恐惧:特朗普在白宫》是他的最新力作,该书长达448页,基于对政府内部匿名线人的采访,描绘了一个美国总统特朗普管理下的、内部紊乱的白宫。

该书曝光的惊人内容曾让特朗普于本月初连发十条推特,痛批书中“报道不实”,特朗普还说这本书是个“笑话”“有太多的谎言和虚假信源”。白宫高级官员也曾纷纷出面,对书中内容进行否认。

出版社表示,《恐惧:特朗普在白宫》目前已进行第十次再印,总销量预计将会达到120万册。

据此前报道,特朗普的上任带动了许多美国国内有关“白宫揭秘”和“宫斗”题材的小说的销量,美国出版行业者更是视特朗普为“救星”。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