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睿康股份9天6板封近期妖股 高手潜伏2天大赚21%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A股今日延续反弹态势,三大股指全线走强,其中沪指收盘上涨1.14%,收报2730.85点;深成指上涨1.41%,收报8248.12点;创业板指上涨1.10%,收报1392.40点。市场成交量略有放大,两市合计成交3198亿元。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全线上涨,石油板块领涨,海默科技涨停;家居用品板块走强,尚品宅配涨逾8%;房地产板块强势,深振业A、世荣兆业涨停,招商蛇口涨逾7%;通用机械板块表现不俗,华中数控、华东数控、昊志机电、永和智控涨停;保险股全线飘红,西水股份领涨;酿酒板块、半导体、旅游等涨幅居前。概念板块中,可燃冰、水利建设、粤港澳、芯片等纷纷大涨。

9月热身赛周榜截图

本期周赛已进行3个交易日,昵称为“user95108327”的选手收益18%领跑周榜。今日大盘走强,选手早盘高位止盈世嘉科技赚12%,并于午后止盈昨日布局的升达林业赚6%。升达林业是天然气概念股,近期天然气涨价的消息刺激个股走高,升达林业连续3涨停。世嘉科技近期受游资炒作,已连续3天涨停。个股持续走高致使获利盘堆积,选手及时止盈后再布局攀钢钒钛与中铝国际。此外,近期持续上涨的睿康股份今日再度涨停,“user95108327”选择稳定持有。睿康股份是近期妖股,在消息面无明显利好的情况下,近9个交易日6度封板。选手在9月17日以4.85元的价格布局布局睿康股份,持仓两天收益21%。

“user95108327”持仓股截图

9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