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幸福荣获专业特色与品牌价值Top10双项殊荣


来源: 凤凰网财经

9月18日,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华夏幸福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和强劲的竞争力,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10强”第7名,同时还获得了“2018中国房地产专业特色品牌企业——产业新城”殊荣。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持,目前已经连续开展了八年。本次发布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及相关榜单,将作为今后房地产企业的品牌建设和完善提供重要参考依据;报告的研究专业且深入,结果客观公正,不仅为企业深化品牌战略提供培育思路和价值范本,也对提高房地产企业的综合素质和品牌质量,促进我国房地产业的良性竞争与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作为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秉持“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系统化发展理念,通过创新升级“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市场化运作模式,与地方政府共同打造“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产业新城、“产业鲜明、绿色生态、美丽宜居”的产业小镇;围绕国家战略重点区域,持续深耕京津冀,积极开拓长三角城市群、珠三角城市群、长江中游城市群、成渝城市群、中原城市群等重点城市群和海外等热点区域进行布局。除此之外,华夏幸福始终秉承“产业优先”的核心策略,整合全球资源,凭借约4600人的专业产业发展团队,聚焦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等10大产业,全面打造百余个产业集群;并从产业的研究规划、落地谋划、资源匹配、载体建设到服务运营,为区域提供产业发展的全流程综合解决方案,促进产业链核心环节在空间上高度集聚,打造先进产业集群,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二十年来始终致力于产业新城的投资、开放、建设与运营。通过对产业持续发力,华夏幸福各项业绩稳步发展,实现了快速成长。2017 年实现销售额1522 亿元,纳税超110 亿元,截至2017 年底,公司资产规模近3800 亿元。华夏幸福承载着推动中国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伟大梦想,未来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打造产业新城、产业小镇,实现所开发的区域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

[责任编辑:朱玮芳 PF102]

责任编辑:朱玮芳 PF10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